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如果开心难过是选择 一样有人开心 有人难过

最近生活有比较安定了一点。。
是应该开始适应了。。
小米,再努力一点吧。。
努力不要想那么多。。
努力活在现在。。
努力享受这种环境。。
毕竟。。
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。。
加油加油哦。。((:













今天走在学校的路上。。
我突然有种享受当下的感觉。。
每一脚步。。
都很实在。。
那种。。
实实在在地深呼吸。。
实实在在地心跳。。
实实在在地活着。。

原来啊。。
我好多时候都一心多用。。
事情都会完成。。
但是没有享受到当中的过程。。
写字没有一笔一画的印象。。
说话没有一字一句的烙印。。
吃饭没有一口一吞的珍惜。。
让我有一种。。
错过了很多的感觉。。

我喜欢像今天。。
走路感觉到自己每一步的踏实感。。

是该多些活在每一秒的当下。。

这几天在追《下一站·幸福》。。
真的,很好看。。
虽然我看了。。
心情更加沉重。。
更加想念马来西亚。。
更加想一个人。。
但是我还是不顾一切的狂追。。
有种,坚持倔强的感觉。。
对于这种感觉产生在追戏的坏习惯上。。
赫赫是不好的。。
但是会让我。。
有一种坚强的提醒。。
只要我想要做些什么。。
就一定有力量了。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哈啦什么的。。
但是发现对自己有信心很重要。。
我不需要别人什么鼓励。。
只要记得,自己就已经有足够的力量。。
什么事都不要太害怕。。
小米,不要忘记啦。。
你明明就可以的。。

我的炒饭突然有点咸。。
喉咙突然有点紧。。
心跳有点太大声。。
我唯有。。
再用力点咬饭。。
咀嚼的声音要充满我的耳朵。。
炒饭要大口大口地吞下去。。
决不,让那种不安的空虚。。
填饱我的肚子。。
填饱我的感觉。。

因为我让自己难过,所以我难过。。
我故意的。。
故意让不开心来拜访。。
只要我有意把它赶走。。
我一样会没事。。

哇哈哈。。

在放自己一点假。。
有需要。。

FV=我们·FVIFA(不变,无穷)
如果有一条真的可以计算。。
我们未来的方程式。。
What's our future value, if each annuity period payment is US, with the constant interest rate of NEVER CHANGING, and for a time period of INFINITY.

2 comments:

  1. after view this post, i decide to be like you, learn to concentrate on everything i do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simsim: u'll enjoy every minute of it. ((: missing you lots. love from Sydney!

    ReplyDelete